作者jason71132 (jason71132)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有關踏板的用法
時間Sun Sep 9 15:46:32 2007
常常聽到有人說 踩1/4踏板
可是全踩 跟踩1/4
不是一樣媽ˊˋ
我聽不出差別
順便附加一題
徹爾尼op299
正常人
一首大概要練多久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一首練 3,4個禮拜
還是沒有辦法彈好
是我太沒天份媽
到底一首要練到什麼程度
才算練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6.178
1F:推 zhenyu:請用力聽 09/0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