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kk123123 (某人)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小奏鳴曲
時間Thu Sep 6 21:09:38 2007
有沒有鋼琴家彈的全CD可聽 XD
只是想這個國民樂本在強者手中會變成怎樣的樂音而已,
只聽過J.S.Bach C大調前奏的李希特版
其他的..恕我孤陋寡聞
不知道有沒有出整本小奏鳴曲的CD?
--
/ ̄ ̄\ / ̄ ̄ ̄ ̄ ̄ ̄\ ◢██◣ ◤ ◥ ╭───────╮
︳髒爸 |ˍ/ 拜託台灣政府 │ |捐| ▌髒爸 ▌ │安家才是王道!!│
︳ˋ ˊ |\ 不要迫害人權 │ |款| ▌ˋ ˊ ▌ ╭───────╯
︳ ^ | \ ,好嗎? │ |又| ▌ ^ ▌
\ v / │ 不要逼我使出 │ |怎| ◥ 口 ◤
/ ̄ ̄\ │ 很黑暗的招… │ |樣|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4.126
1F:推 rockwithboa:我也很想要 可是幾乎都分開吧 作曲家都不一樣 09/07 12:12
2F:→ fondness:編者是日本人?搞不好日版CD有 09/07 19:10
3F:→ fondness:Clementi的六首Naxos有,和他的三首Sonata放在一張 09/07 19:12
4F:推 wuhuhu:我小時候好像有錄音帶 ||| 09/07 21:34
5F:推 kcrrr:YAMAHA有出一套CD 除了小奏鳴曲外(上下兩捲)還有奏鳴曲 09/08 09:29
6F:→ kcrrr:巴哈初步 創意曲等教學用CD 09/08 09:31
7F:→ kkkk123123:樓上的~有名稱嗎 09/08 16:08
8F:→ rockwithboa:Y拍好像有唷!!!去看看吧 09/1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