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nting0107 (熊)
看板pal
標題[仙一] 戰鬥回合方式
時間Sat Oct 13 20:43:08 2012
最近用平板重溫了仙劍一
不過這版本戰鬥方式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的
它不再是一回合一回合制
而是有個戰鬥集氣的Bar 滿了就可以攻擊做動作
而怪也不會等你做完動作後再攻擊
(反應慢感覺被它打兩回合我才打它一下)
感覺整個就是很手忙腳亂!
請問這版本是歸類在哪一類阿?
單純想知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8.101
1F:推 windqqr:ATB? 印象中是 FFIV 才開始的機制? 10/13 20:53
2F:推 butyseven:我聽說那個好像是時間限制,不是集氣欸(?) 10/13 21:08
3F:推 canandmap:戰鬥集氣Bar???仙一跟新仙一有這東西?? 10/13 21:13
4F:→ canandmap:我只知道出手先後順序是看"身法"... 10/13 21:13
5F:推 n873192000:只知道身法+1... 10/13 21:17
6F:推 ym410804:即時回合制 仙三及軒三以後都採用這種制度 10/13 21:25
7F:推 AlexCYW:應該是從新仙劍改的同人作品 10/13 21:26
8F:→ evic1224:這種戰鬥超好玩 都要故意等隊友動作做完才出手 10/13 22:21
9F:→ evic1224:怪的話他還準備衝過來就趕快衝出去 10/13 22:22
10F:→ tnpaul:這是被改成半即時制的版本 現在到處都找得到 10/14 22:38
11F:推 profyang:仙一不是這種 這種半即時才比較能反應速度的參數 10/15 09:51
12F:→ yenting0107:原來是山寨版.. 不過難度提高了!! 也算有新鮮感 10/15 09:54
13F:→ diablo81321:半即時加夢幻才真的殺人難好嗎 10/15 19:37
15F:→ zero00072:那應該是 SDLPAL 的移植版,加入了半即時制。 10/15 23:38
16F:→ zero00072:一般戰鬥還算 OK,但到偷八仙石的跳跳蛙那會超困難。 10/15 23:39
17F:推 larrywhy:推 diablo81321:半即時加夢幻才真的殺人難好嗎XDDDD 10/16 12:11
18F:推 davy50707:那樣五神龍很難打耶...... 10/16 16:12
19F:→ davy50707:女媧試煉前合了一堆鴛鴦五珍膾 但很難算回合數 上金剛咒 10/16 16:14
20F:推 miles78426:請問要怎麼裝在平板上阿@@ ipad可以嗎? 10/18 02:23
21F:→ foxtails:手機可以抓 打跳跳蛙和掃把怪會打到火大 10/20 01:19
22F:→ foxtails:最後打拜月因為他速度太快 被連續秒殺 10/2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