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hwai (zihwai)
看板pal
標題[仙四] 語音版截圖功能?
時間Sun Sep 16 16:42:32 2012
板友們好~
想請問各位有玩仙賜語音板的朋友們,
原來版本的截圖功能是可以使用的嗎?
記得原版本的截圖是按F8鍵再到pal4資料夾底下的snapshoot檔案夾,
不過剛剛嘗試截圖後發現語音版似乎沒有這個資料夾?
如果不能截圖真的好可惜啊......
請問是真的無法截圖嗎?或是有其他方法可行?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0.146
1F:→ crazyboyz:我的正常... 09/16 17:05
2F:推 ispy03532003:還有用printscreen鍵貼到小畫家上或者用桌面照相程式 09/16 18:14
3F:→ ispy03532003:我是用後者 當初仙4整部遊戲的劇情就是這樣截完的 09/16 18:14
4F:→ zihwai:請問1F的正常是說有snapshoot這個資料夾嗎? 09/17 11:03
5F:→ zihwai:2F有沒有推薦的軟體呢?用PrtScn截好像一次只能截一張?沒 09/17 11:04
6F:→ zihwai:辦法大量截完直接存到某個資料夾這樣? 09/17 11:04
7F:推 ispy03532003:免費桌面照相機軟體應該隨意估狗一下都會有 而且也 09/18 09:44
8F:→ ispy03532003:檔案也不會很大 09/18 09:45
10F:→ ispy03532003:不過我當初是在視窗的模式下玩的 全螢幕不曉得是否行 09/18 09:53
11F:→ ispy03532003:的通 09/1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