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dennis (Sean)
看板outdoorgear
標題[問題] 輕羽絨+防水可代替雪衣嗎?底層哪種透氣?
時間Sun Dec 1 19:27:06 2019
打算去滑雪,想用現有的裝備代替滑雪裝備
底層目前有
ODLO . SmartWool 260 . POWER STRETCH .POWER DRY(以前PATAGONIA C4)
後面兩種比較厚 透氣度不知道有比前面兩種好?
或者穿底層ODLO . SmartWool 260 ,POWER當中層使用 最後穿防水外套
因為沒有雪衣 只有防水外套 或者 厚化纖只防風沒防水
想用UNIQLO 那種輕羽絨當中層 代替雪衣的化纖填充
褲子POWER STRETCH底層 ,預計想去日本時
買MONT BELL #1128562 GTX 褲子當雪褲 這樣適合嗎?
其實家中還有輕羽絨褲和重羽絨褲 可能用不到
看網路都說滑雪很熱很熱
即使怕冷的人也會很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9.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utdoorgear/M.1575199628.A.306.html
1F:推 hcwang1126: 你只差在沒雪裙 沒什麼差 12/01 19:30
2F:→ hcwang1126: 動時很熱 不動會冷 特別是一直倒時 12/01 19:32
3F:→ hcwang1126: 話說老人頭有單賣雪裙 但不知那如何用 12/01 19:33
4F:推 Deltaguita: 要搭配可以安裝的外套吧 12/01 19:55
5F:→ seandennis: 我的防水外套是有 雪裙的 12/02 00:52
6F:推 moulder: 玩雪我會選吊帶褲 12/02 00:57
7F:推 balius: 褲子如果之後會有常滑雪再買專用的,只滑這一次就看平常的 12/02 08:11
8F:→ balius: 時候GTX褲用不用的到,平常沒用的話就有點浪費了 12/02 08:11
9F:推 hcwang1126: 滑雪褲也沒差 主要是褲管 12/02 11:36
10F:→ hcwang1126: HH Odin 軟殼配3/4羊毛內搭 sb也可以 12/02 11:37
11F:→ hcwang1126: 後來最常穿哥倫比亞滑雪褲 12/02 11:37
12F:→ hcwang1126: 便宜但有填充又寬管適合sb 12/02 11:38
13F:推 hcwang1126: 其實有滑雪版 然後你的裝可能已經很高級 12/02 11:41
14F:推 taolebi: 把一樓說的只差在沒雪裙看成沒雪橇,嚇一跳...XD 12/03 17:43
15F:推 elantree: 沒下雪的話 厚毛衣+防水外套夠了 上午有太陽其實會流汗 12/04 05:14
16F:推 scarletocean: 防水外套不夠耐磨的話比較有機會破 12/0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