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75 (我是大叔...)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HOYA度數上限?
時間Thu Aug 16 06:47:01 2018
最近要配一副HOYA的全視線第七代單非球面1.67
因為目前的鏡框很喜歡就多買一副(HOYA全視線第六代單非球面1.67)
提供自己的鏡框給店家
左眼: 950 散光150
右眼: 1075 散光175
下完訂金過幾天店家通知
我提供的鏡框大小 現在HOYA度數加散光沒做超過1100
希望我改定新精彩或其他家
請問HOYA的鏡片度數現在有限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64.1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4373223.A.C7F.html
1F:推 royalsage: 散光呦08/16 06:59
※ 編輯: smile75 (42.77.34.101), 08/16/2018 08:26:57
2F:→ smile75: 感謝更正08/16 08:27
※ 編輯: smile75 (42.77.34.101), 08/16/2018 08:44:34
3F:→ gavenni: 這是真的 08/16 09:27
4F:推 gn1018: 鏡片直徑關係吧 08/16 17:58
5F:→ optom2002: 直徑不夠可以訂製移中心,hoya本來高度數就不齊全 08/16 20:02
6F:→ optom2002: N或E牌可以到1600 08/16 20:04
7F:推 jasontim: 可以借問一下你這樣配一副價格多少嗎? 11/2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