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meergo (叫我餓狗)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想請問鏡片價格是否合理
時間Tue Jul 24 16:36:44 2018
今日到學校附近眼鏡行問價,只有單純要配鏡片,因為眼睛比較畏光,因此有請店家為我報
以下所列價格皆為“只有兩片鏡片”的價格
框因為活動有拿到一個,但是是無邊框的眼鏡框,也因此店家說需要用比較硬的材質,否則
我近視約450度,也有散光大概150度
配置如下
1.依視路全視線變色+A3鑽潔(?)+濾藍光 8750元
(店家跟我說這裡的全視線是進口的)
2.單純全視線變色7500元
(此全視線為國內生產鏡片)
3.濾藍光+奈米膜+雙面抗UV 5600元
4.奈米模 4900元
5.單鏡片3500元
想請問這個價格是否合理
因為本身還是大學生,我媽又說之前帶弟弟妹妹配蔡司變色鏡片整副下來只要5000左右,為什麼我光鏡片就要8000多=_=
她覺得我被騙,但是我自己覺得這家眼鏡行服務挺好的,可惜價格說服不了我媽,她覺得超級不合理,因此來請問各位大大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D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49.3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32421407.A.4E5.html
※ 編輯: callmeergo (42.76.149.32), 07/24/2018 16:40:17
1F:→ gavenni: 蔡司變色五千在那邊 成本價在賣欸 我要去買 07/24 17:07
2F:→ ducati899: 公佈店名把要配蔡司變色通通介紹去,配出來不是蔡司還 07/24 18:53
3F:→ ducati899: 可以敲店家一筆.... 07/24 18:53
4F:→ happy7777: 我也想知道蔡司變色5000元在哪裡+1 07/24 20:20
5F:→ coffee66: 好奇蔡司+1 07/24 22:56
6F:→ liam1984: 蔡司變色配好5000 真不知道是唬爛還是遇到腦子不正常 再 07/24 23:27
7F:→ liam1984: 不然就詐騙 07/24 23:27
8F:→ johnnyvose: 蔡司變色配到好5000,沒倒也是厲害 07/24 23:41
9F:推 moola: 最近老婆配一副 蔡司行車用防炫未變色就要接近10000了 @@ 07/25 07:41
10F:→ moola: 我之前配A3度膜超感光就是8000左右 07/25 07:43
12F:→ moola: 不過鏡片是5500 所以你好像可以再比較看看 07/25 07:43
14F:推 moola: 蔡司也會有保證卡 拿出來看看才知道是真是假 07/25 07:49
15F:推 hickay: hoya1.6內面多焦抗藍光變色八千多 07/25 16:23
16F:推 gavenni: 原po可以問你媽媽在哪裡配的 等了好幾天了 07/25 19:53
我覺得他在唬爛我
※ 編輯: callmeergo (111.83.155.102), 07/25/2018 22:24:36
17F:推 puccino: 台灣一堆消費者聽到價格先高潮根本不會去考慮到合理性 07/28 01:47
18F:→ puccino: 還是真假貨問題。奇怪,買網拍太便宜反而還會不敢買 07/28 01:48
19F:→ videye: 是菜絲吧... 08/27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