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lu3 (厄文)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新手尋求建議
時間Mon Apr 30 15:05:52 2018
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換好的鏡片+新鏡框
但因為是學生+打工族
預算大概10000內
看板上的推薦今天就去靈魂之窗看
看到一個蠻喜歡的鏡框是3500(不知幾折?
我近視大概900上下 (散光忘了但好像不高)
店員給我的報價是9000以上
他說鏡片是1.67(忘記問是哪家的)
這個價錢是正常的嗎?
請問以我這個預算可以配到好的鏡片嗎?
還是有其他建議可以跟我說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7.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5071954.A.BC0.html
1F:→ hide1229: 請先了解店家報價內容的詳細內容 品牌規格...04/30 15:15
您好,因為我今天只是先去看鏡框,跟他說我的度數,她就說9000以上(鏡片用1.67)
※ 編輯: Lulu3 (114.45.167.28), 04/30/2018 15:23:21
2F:推 Simonfenix: 900有非訂製片的牌子應該不多? 很在意價格可能考慮Own04/30 19:15
3F:→ Simonfenix: days之類的04/30 19:15
4F:→ shamanlin: 其實我覺得學生去年輕人眼鏡配就好了,很多版上流傳知04/30 19:43
5F:→ shamanlin: 名的隨便都好幾千上萬04/30 19:44
6F:→ shamanlin: 當然東西是好,但其實也沒差那麼多04/30 19:44
7F:→ BOOYU: 換了N付也沒超過5張…04/30 21:35
8F:→ bayer: 會不會是看到目錄牌價啊 hoya 1.67 牌價9000 靈魂是賣4折04/30 23:21
了解,所以配起來不會到那麼貴還有折的意思,請問配完報的價通常可以再議多少
價格,謝謝
※ 編輯: Lulu3 (61.231.202.124), 05/01/2018 09:14:45
9F:推 sherlockman: 我覺得你搞清楚文章中那些不確定的資訊再來問... 05/01 11:15
10F:→ sherlockman: 不然推文說那麼多,結果最後都不是大家預想的也尷尬 05/01 11:16
11F:→ donkilling: 板上會推靈魂之窗不就是因為驗光專業和不會坑客戶嗎 05/01 12:24
12F:→ donkilling: …真的有疑慮的話,就去別家吧 05/01 12:24
13F:→ sosevil: 去年輕人XD 如果配的好都沒差 配不好很煩 多花點一次配好 05/01 13:16
14F:→ sosevil: 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我是花錢買專業 05/01 13:17
15F:→ dsrpatrick: 9000是報了東海給你吧xd 05/01 16:36
16F:推 Anmut: 消費額度改變太大(以前沒有買過那麼高單價的商品),又到陌 05/01 20:03
17F:→ Anmut: 生的店家消費,很容易沒有信任感 05/0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