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kpal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運動用眼鏡(迪卡儂無法配)
時間Sun Apr 15 11:56:03 2018
本想在迪卡儂配ㄧ副
但他們說最高只配到600度
我就剛好超過
我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無論如何都會有異物感會癢想揉)
所以不知道可否買他們的運動眼鏡框去ㄧ般眼鏡行配鏡片
或是哪家有可配類似的運動眼鏡
迪卡儂框大概是下圖
https://i.imgur.com/Py0RNqD.jp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6.13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3764565.A.CF3.html
1F:→ CaponeKal: 放棄吧 要就一般墨鏡 你要這種大又高彎度的墨鏡 你度數 04/15 13:20
2F:→ CaponeKal: 深就不可能戴的住 04/15 13:20
3F:→ lkkpal: 其實我不需要到墨鏡 只需要可運動不會容易滑掉的眼鏡 真 04/15 13:31
4F:→ lkkpal: 的無解了嗎 沒有高度近視也運動也不能戴隱形眼鏡的人了嗎@ 04/15 13:31
5F:→ lkkpal: @ 04/15 13:31
6F:推 s887172003: 720去找找 04/15 14:55
7F:推 azzxs: 如果預算足夠高 還是有可以配的 但是雖然可配還是有適應 04/15 18:13
8F:→ azzxs: 的一些問題 艾德或是720 應該都有解決方案 可以google一下 04/15 18:14
9F:→ lkkpal: 感謝版友提供訊息..運動也是挺花錢的 04/15 18:54
10F:推 cscs: 買OKALEY的CROSSLINK去眼鏡行配染色鏡片 04/16 10:34
11F:推 QBFox: 也不是說運動花錢,而是這種光學問題本來就花錢。 04/16 16:05
12F:→ lkkpal: C大 crosslink是很適合運動的型嗎 04/16 17:25
13F:推 mono1023: 找類似okaley的或小牌 X-game puma...等等 04/16 17:35
14F:→ mono1023: 因為那樣貼臉的曲面 不一定能適應 含要適合運動 風險大 04/16 17:36
15F:→ mono1023: Jins之前有直鏡腿 或運動太陽眼鏡配成光學 至少可重配 04/16 17:38
16F:→ mono1023: 一體式軟鼻拖+鏡腿繫繩 推薦你參考的的方向 04/16 17:42
17F:→ mono1023: 差點忘了 CP超高的 耳勾 ! 04/16 17:44
18F:→ lkkpal: 我現在就是細到耳勾都無法用 唉 04/16 21:51
19F:推 sparco: 600度以上要買Oakley crosslink記得買high power版本 04/17 09:40
20F:→ lkkpal: 所以可買Oakley crosslink high power 鏡框 然後去眼鏡行 04/17 12:20
21F:→ lkkpal: 配鏡片就是了 ,720我也會看 04/1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