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ai (wsxqaz)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這個價位如何
時間Mon Apr 9 22:03:48 2018
大家好 小弟今天晚上去問了一下眼鏡
先去找了鏡框沒看到喜歡的
問老闆可不可以帶鏡框去給他配
老闆說可以 就看了一下鏡片的價格
我說想配HOYA的1.6超潔淨 他說球面3850
單非球面3950 說是牌面6折
另外他說他比較推薦bbgr 碧吉雅 說是法國鏡片1.6 有抗藍光 單非球面 價格是3850
我自己原本是想配HOYA 被老闆說的有點心動
想問一下大家知道碧吉雅好不好這樣的價錢可以接受嗎?
小弟雙眼度數都是275 散光一隻100一隻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4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3282631.A.236.html
※ 編輯: makai (36.234.48.252), 04/09/2018 22:39:36
1F:推 kinmengon: 沒po一下度數跟散光? 還有你是因多了抗藍光心癢癢?04/09 23:00
抱歉 沒有注意到沒寫道度數 已補上 老闆有演示抗藍光的部份覺得好像很厲害 加上他跟
我講的感覺很像cp值比較高
※ 編輯: makai (36.234.48.252), 04/09/2018 23:53:20
2F:→ bkebke: hoya,抗藍光可有可無04/09 23:57
謝謝建議 我沒有帶過hoya所以這次特別想配
※ 編輯: makai (115.82.98.12), 04/10/2018 07:54:57
3F:推 xiemark: 我配Hoya 1.6 多焦點配便宜鈦框只要8800日幣。04/10 17:11
4F:→ xiemark: 你的度數配1.5最好04/10 17:12
我的度數只要配到1.5就行了嗎?我剛好手上有純鈦框想說薄一點的鏡片應該會更輕
https://i.imgur.com/wDiAwOK.jpg
※ 編輯: makai (36.234.48.252), 04/10/2018 18: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