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cs (無妨)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舒適,鼻墊高的鏡框
時間Wed Mar 14 21:01:01 2018
目前小弟戴的眼鏡鼻墊偏扁,我的鼻樑又算比較細、扁的,
簡單說就是眼鏡會一直往下滑,常常要往上推,
鏡片感覺也離眼睛很近,
請問有版友可以幫忙推薦比較舒適、輕的鏡框嗎?感謝!
--
如果你是演奏
者,
那麼我就試著成為最
好的聽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81.1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1032464.A.9D5.html
1F:推 pote85712: pq鼻墊可調XD 03/14 23:31
2F:推 Phiger: 看原PO預算吧,1樓一下子推pq… 03/14 23:57
3F:推 birdgreen: 是塑膠框一體成型的那種鼻墊嗎?可以把鼻墊磨掉,鑲成 03/15 08:32
4F:→ birdgreen: 可調的金屬鼻墊 03/15 08:32
5F:→ jakcs: 目前小弟戴的是amiparis的框,鼻墊是金屬鼻墊, 03/15 22:54
6F:→ jakcs: 戴起來還是很不舒服....QQ 03/15 22:54
7F:推 pote85712: 我還是要推pq真的很舒服XDD 03/15 23:43
8F:推 cherrywish: OVVO薄鋼我覺得很舒服XD 03/15 23:53
9F:→ smilhung: Pq好戴,但偏重!鼻子戴起來有明顯壓痕 03/16 12:12
10F:→ jakcs: 請問台中有哪家眼鏡店有pq或OVVO可以問嗎?東海附近~ 03/16 12:46
11F:→ pote85712: 我google查到"米可利" 但台中我不熟 不知道在不在市區 03/16 19:22
12F:推 azzxs: pq的話價錢應該一般人都會有點吃不消... 03/1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