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khome (skk)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靈魂之窗或光明分子
時間Thu Mar 8 14:26:38 2018
大家好~
最近換副眼鏡,想換副稍微好一點的眼鏡,
爬文發現靈魂之窗和光明分子的評價還不錯
想請問大家這兩間的鏡框選擇哪間比較多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10.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20490401.A.6AE.html
1F:→ dreaminc: 光 03/08 14:58
2F:→ happy7777: 光 03/08 23:39
3F:→ swordman308: 明 03/09 11:58
4F:→ pote85712: 都X 03/10 01:51
5F:推 kope492m: 這兩家的都算比較中高價的嗎 03/12 09:41
6F:推 cmir: 不推靈魂之窗 調整鏡框技術廢到笑 我覺得兩家價格差沒多少 03/13 15:50
7F:→ cmir: 或許K大真的不錯 但其他人... 03/13 15:52
8F:推 trauma: 我上個月去靈魂之窗調整鼻墊,不是K大調的,不差哎 03/13 22:03
9F:推 king0531: 你都講框了 當然光明 03/19 10:06
10F:推 kusanhagi: 以前去光明 近期去一次靈 靈魂調框待加強 03/22 17:32
11F:推 purecan: 兩家都有去 我覺得靈魂之窗驗光好很多 06/20 10:48
12F:推 Rex1992: 靈魂之窗驗光不錯,但調真的非常不行!非常不推! 01/09 00:16
13F:→ Rex1992: 調框 01/09 00:16
14F:推 bubble1990: 陸續在靈魂之窗調過好幾次,調得不錯啊!我覺得溝通好 01/24 15:25
15F:→ bubble1990: 很重要 01/24 15:26
16F:推 asd1214: 在此版一直是潛水版友 已經在靈魂配了3付 01/27 16:58
17F:→ asd1214: 驗光服務真的沒話說 01/27 17:00
18F:推 kilaRed: 靈魂之窗推阿~ 配過一次成主顧 01/31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