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noko (藥師琉璃光)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jins會用展示品鏡框交貨嗎?
時間Sun Feb 25 20:42:06 2018
小弟昨天去板橋遠百jins,在展示區直接拿了中意的鏡框就去結帳,預計兩週後取貨。
回來後突然想到,以前在傳統眼鏡行常常就直接把試戴的展示品塞給消費者,會不會到時候
我去取件拿到的鏡框就是我拿去結帳的展示品吧?
那種開放空間一天很多人試戴過感覺好不衛生=_=
jins會跟眼鏡行一樣賣展示品還是用新品交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7.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9562529.A.096.html
1F:推 ducati899: 提出疑問請他們換新框,不過真的拿展示框稍微處理過交 02/25 21:17
2F:→ ducati899: 件,老實說你也看不出來。 02/25 21:17
3F:推 Iankio: 很多眼鏡行一種款式只進一隻,當然只能拿展示框交貨 02/25 22:44
4F:→ bkebke: 眼鏡只剩一隻會吧,衣服不也是這樣,看產品習慣 02/26 00:04
5F:推 urcute: 結帳會拿新的給你檢查,最近剛配過~ 02/26 23:49
6F:→ cogp6: 有疑慮就打電話去問吧比較快 03/01 16:48
7F:推 teddy72: 會 我有遇到過 03/02 08:27
8F:推 SungGo: 之前結帳有從櫃子拿新的確認型號相同才配 03/02 11:50
9F:推 yavonne: 買的時候店員有拿一個全新的跟我確認 03/03 18:01
10F:推 hubert0719: 瘋角矢的年代 不都是拿架上的 03/17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