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tgo999 (LetItGo)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駕車鏡片的選擇
時間Tue Feb 20 18:32:00 2018
各位資深先進大家好,
小弟最近因為要長時間夜間駕車,
考慮更換駕車鏡片,
目前看到市面上主要是
蔡司DriveSafe 跟
萬里路(依視路)鑽潔單焦點
有稍微爬文看到蔡司的鏡片會有稍微色偏
依視路這個資訊就比較少。
請問各位有配過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或是台北那邊可以試戴?
小弟我近視約100度
麻煩大家了 感謝大家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5.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9122723.A.745.html
1F:→ hbl420ii: 只用過蔡司駕車 我自己完全沒感覺 02/21 09:15
2F:→ hbl420ii: 如果店家有駕車的鏡片 你可請他們幫你測試 02/21 09:16
3F:→ happy7777: 我有戴蔡司駕車,清晰度跟能見度有改善,我蠻喜歡的, 02/25 03:11
4F:→ happy7777: 當然每個人感受有所不同。 02/25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