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ey (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美津濃鏡框配鏡疑問
時間Fri Feb 9 18:52:46 2018
今天路過新莊中正路上的一間在賣印章跟開鎖
同一個店家也有在賣眼鏡的店
其實是等人無聊進去看看的
有問到美津濃的鏡框搭配防暴鏡片配到好4000
想要請問一下這個價格配出來的鏡片會很差嗎?
因為看鏡框蠻有質感 感覺也蠻耐用的樣子
但感覺整間店不太專業
不是專門配眼鏡的店
剛剛在板上爬文
普遍看到美津濃光是鏡框就要兩千多以上
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看美津濃的鏡框很薄
感覺鏡片應該也是要用特殊的鏡片才能配吧?
(外行人的認知)
再請大大替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92.2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8173568.A.53E.html
1F:推 cherrywish: Mizuno不就薄鋼嗎,一般鏡片正常使用基本上都還好吧, 02/09 20:36
2F:→ cherrywish: 如果在乎驗光品質還是去比較好的店配比較好,差不了多 02/09 20:36
3F:→ cherrywish: 少錢,鏡片配不好你會花更多錢 02/09 20:36
4F:→ hbl420ii: 你度數大概幾度 鏡片都可以只是要選1.6折射率以上 02/10 01:43
5F:→ aFey: 我是400/450左右 散光大概一百度 02/10 14:19
6F:→ liam1984: 去專門配鏡的店吧 02/11 15:28
7F:→ alidad: 找專門一點的店面吧 02/12 15:50
8F:推 kbhale: 找專門店面囉 02/12 16:17
9F:推 optometry: 小店不一定不專業大店不一定專業,我有同學家就是在市場 02/12 16:25
10F:→ optometry: 裡面開鐘錶眼鏡,小小一間店面然後是我們班前10名畢業 02/12 16:25
11F:推 hovona: 我現在戴的是mf-1302,框很硬摔不壞,但每一次掉落鏡片必 02/12 23:29
12F:→ hovona: 破......@@ 02/12 23:29
13F:→ hovona: 但加鏡片4000算便宜,故純框就4000了 02/12 23:30
14F:推 CSCCY: 美津濃好像不是薄鋼喔@@~~如果就設計上大多是說薄鋼設計 02/13 13:16
15F:→ CSCCY: 但是材料就不是鋼~是鈦合金 02/13 13:17
16F:→ CSCCY: 不過價格真的很便宜,值得參考看看 02/13 13:17
17F:→ sosevil: 看你買到的是鋼材還是鈦 我把美津濃框戴到斷掉C大說第一 02/17 18:09
18F:→ sosevil: 次看到 哈哈 02/17 18:09
19F:推 stone0504: 框很硬,但鏡片我拿布擦一擦就弄裂了… 02/1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