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Gear (Phantom)
看板optical
標題[報價] 視亨全視線 是否被貴?
時間Thu Feb 1 18:11:31 2018
小弟對眼鏡片沒什麼經驗配了之後一直被家人念QQ
配這樣總共3000
https://imgur.com/Y5B0CK5.jpg
會太貴嗎? 頂多下次別去這間
當繳學費XD
--
作者 NerVGear (Phantom)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記得最熟課文的八卦
時間 Thu Apr 9 17:16:15 2015
───────────────────────────────────────
1F:推 goldman0204: 孫中山看精子往上游?04/09 17:16
2F:→ goldman0204: 靠杯 打錯 腦子是想小魚逆游?打出精子= = 04/09 17: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7479895.A.1A8.html
3F:→ liam1984: 老人家什麼東西不會喇嘈 02/01 19:32
4F:噓 ducati899: 這樣總共3000還嫌貴....乾脆自己開一間最便宜了 02/01 20:36
主要是一直被念,如果不會我也比較有立場去跟我家人說
不然很煩 QQ
※ 編輯: NerVGear (36.231.35.135), 02/01/2018 20:38:33
5F:推 kinmengon: 3百多度你應該用1.5就行了 不然就直上1.6 02/01 22:11
6F:推 kinmengon: 3千算可接受範圍不至於是羊 但有更便宜或同樣價我找到 02/01 22:14
7F:→ kinmengon: 用Hoya sft 02/01 22:14
8F:→ ptt0219: 嫌貴就自己一個個比價去。 02/02 19:58
9F:噓 ptc9927: 太貴可以自己開更便宜唷 02/02 22:25
10F:噓 happy7777: 吃米不知米價 02/03 01:36
11F:→ Risedo: 查網站 有做柯達還有小林自家品牌nikken 08/11 13:19
12F:→ Risedo: 全視線又很貴的 這超便宜 08/11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