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eki (哭笑不得)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台北高度近視眼鏡行 明曜&靈魂 哪家推薦
時間Sat Jan 6 11:56:35 2018
小弟從小就非常害怕配眼鏡 因為度數1年增100度..直到破千才停止
大學時期有到三重的明曜配了一隻感覺舒適又滿意
轉眼快10年,連當初的鏡片配方都還留著,但鍍膜早已不見
原本想回去明曜再配一副,但是一爬文網路大推K大也讓我很心動
畢竟眼鏡店一進去對於高度近視的人來說就是1萬以上的消費
所以想請問各位鄉民的心得或是還有更推的眼鏡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5210997.A.844.html
1F:推 arcdy9527: 靈魂驗光很好 調框…還可以 這是一年多前去的經驗 01/07 15:09
2F:推 s112346: 我也到千,去年到靈魂驗光跟配鏡,戴下來的感覺不錯 01/07 17:18
3F:推 doreen9933: 我今年有在明曜眼鏡配新眼鏡,我配的是東海光學葉黃 01/07 18:46
4F:→ doreen9933: 素鏡片,價格比家中附近的店家便宜外服務很好 01/07 18:46
5F:推 earphoneboy: 葉黃素。。。 01/07 18:57
6F:→ mirage96: 葉黃素鏡片....XDDDDDDDD 01/08 22:32
7F:推 iceman8010: 葉黃素鏡片是什麼?鏡片的名字嗎? 01/09 03:00
8F:→ hbl420ii: 東海魯T那阿 就UV420的鏡片阿 01/09 22:57
9F:推 kusanhagi: 靈魂驗光好,選框建議及調框可再加強.... 01/17 12:48
10F:→ shiau3353: 明曜調整框跟修理真的很厲害 01/21 18:16
11F:推 dorian0220: 我也破千,推靈魂 最近有想要再去配一副新的 01/26 16:01
12F:推 purecan: 推靈魂 自己和家人都配得很舒服 01/28 23:28
13F:→ mtvkuk: 大概兩年前去明曜配了一副,不到一個月就壞了....... 01/29 17:04
14F:→ da1228: 明曜售後服務不好,要當場仔細驗貨,且批評他的話會要告人 02/06 23:40
15F:→ da1228: ,請三思 02/06 23:40
16F:推 hydeliu: 東海葉黃素好用啊...明曜不錯啊 03/13 20:21
17F:→ miyao888: 前妻什麼都不知道~前夫只會吱吱叫 04/05 13:03
18F:推 s02153: 明曜服務真的很好,調整鏡框跟維修技術很厲害 04/1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