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al 板


LINE

第一次因為應該是驗光不準 而且超過一個月的關係 最後落得花了3990+200+205 = $4395 只證明了自己的眼睛還算正常 卻還是不能戴的生日禮物 字多 可以直接看最後結論 9/4 生日這天女友覺得這品牌不錯 所以帶我到巨城這間BIS IN DEI配了人生第一副抗藍光眼鏡當生日禮物 9/11 https://www.dropbox.com/s/324qco2lknxk8x0/662920.jpg
這天拿到了眼鏡 因為工作上需要長時間寫程式跟進出無塵室 因為怕適應問題 決定這禮拜工作天先不戴新眼鏡 等到9/16(六)才開始戴新眼鏡 戴了3.4天開始我就發現"偶爾"會無法對焦 對 有點奇怪 真的是偶爾 大部分是注視螢幕一段時間後發生 通常過一下子或過幾分鐘恢復正常 這時我以為是適應問題 我從小學200度眼鏡開始配 到現在應該也有配了6.7副眼鏡 所以我知道自己只要近視加深配新眼鏡 基本上至少要花兩個禮拜才能完全適應(聽店員說比正常人還要久) 11/6 後來因為 想說適應久一點時間 + 工作 + 不知道一個月限制的關係 當然也剛好這天我跟我女友才有一起休假才來詢問這狀況可以怎麼改善 最後在店員在我眼鏡上畫了2還3顆紅點的測試下 得到回覆是 1. 可能是因為對焦關係所以對眼鏡做了調整 請再多適應看看 2. 如果還是不行 戴回舊的試試 看會不會有一樣的狀況 3. 請去眼科檢查眼睛結構 如果確定眼睛沒問題還是可以免費幫你做更換 (這裡我確定沒有提到處方箋 也沒有訂時間) 這天之後再戴了3.4天 我發現狀況一樣所以就換回舊的眼鏡 舊的基本上1.2天後就感覺正常了 也沒有再出現"偶爾"無法對焦的狀況 12/16 後來一樣因為工作 加上關新路這間遠見剛開幕有免費眼底檢查(檢查表是勾高度近視檢查) 到了這天才來做檢查 https://www.dropbox.com/s/znovb87rjhkrqxl/662985.jpg
因為當時只說要看眼睛狀況 所以在醫生確認眼睛結構沒問題認為應該是眼睛疲勞的情況下 他只開了上述藥品 跟醫生詢問是否可以開檢查證明之類的 他只回說沒問題也不知道要開什麼證明 如果眼鏡行有疑問可以直接找他 當天我就再回到了巨城BIS IN DEI 這次店員跟我說 「免費幫我更換當然沒問題 但請我去跟眼科拿驗光資料 怕到時又有誤差」 這時一樣沒提到處方箋 但這天有跟同一個店員約好12/26(二)再來 因為他這禮拜這天才在 12/26 因為不是當天檢查完後就拿 所以要再掛號+影印病歷收$205後 我又再回到了BIS IN DEI https://www.dropbox.com/s/4i33z1is1vn71v8/662919.jpg
過程不再多述 想當然爾 就是拿公司規定一個月內才能更換出來說 最後同一個店員說 不然他自掏腰包吸收 我說不用 今天不是要跟你個人要這4千塊 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今天如果是我眼睛有問題 當然沒話說 可是今天已經證明我眼睛沒問題 11/6你還說了再適應的話 中間我們也沒訂好何時回來 那一個月的規定道理在哪? 中間當然也有針對可能原因討論一段時間 從眼鏡角度.度數 甚至我還問了會不會是第一次配抗藍光的關係 我覺得最大可能在"視差" BIS IN DEI驗的(配的)結果是 左眼925 右眼850 閃光皆為0 眼科初步結果是 左眼925 右眼900 閃光則是50/25 而我原本的眼鏡記得是 左眼850 右眼825 兩隻眼睛視差沒有配到差75度過 我不是專業 店員當然也不會想承認這塊 今天他再次的初步驗光還出現兩眼都是875的結果 他連再拿驗光適鏡架出來的意願幾乎沒 我問了以後才勉強拿出來幫我用上我原本眼鏡度數的鏡片問我如何.. 最後呢? 我不希望店員自行吸收 公司方面只能各半 可是要處方箋 ?????????????????????????????????????????????? 先生 你知道處方箋 要再$500嗎........ 你當初有說嗎??? 各半...我要不要乾脆到再配一支比較快? 收拾好後我直接離開 中間還有更不爽的是 幫我服務的店員有去問資深?店員還店長? 有聽到該資深?店員說 「那是不是以後有人戴了一年後回來我還要免費幫他換」類似的話 ...... 只能說規定是死的 人是活的 我自己的部分大概只能這麼算了? 還是有相關方法可以讓我申訴? 結論: 1. 到這間驗光配眼鏡時要非常小心 因為配出來的眼鏡可能是有問題的 2. 有問題請在一個月內 適應 + 再適應 + 找時間看眼科 + 拿處方簽 BIS IN DEI才能處理不是因為你眼睛問題造成的人為疏失 3. 除非你想為難店員讓他自掏腰包 否則請自認倒楣買了一副裝飾藝術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72.1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14289896.A.AAD.html
1F:噓 earphoneboy: 純噓爛店,硬拗,自己有沒有做錯都搞不清楚 12/27 10:08
2F:→ liam1984: 找有驗光師證照的店吧 一堆嘴巴講經驗 實際什麼都沒 12/27 14:42
3F:→ liam1984: 學過的草包都能開店了 12/27 14:42
4F:推 XDmoon: 幫高調~好滅火的店... 12/28 22: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