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msieh (虛弱)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多焦點鏡片的選擇?愛視爾還是hoya?
時間Mon Nov 6 12:13:35 2017
老爸最近老花有點加重了
想要配副多焦點鏡片打通關 看到版上Hoya多焦點鏡片滿多人推薦的
另外也有看到愛視爾在某家連鎖眼鏡行做特價2980 便宜蠻多的
但好像沒什麼人討論
不知道這兩種哪一個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0.15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9941617.A.A59.html
1F:推 liam1984: 總公司快出動嚕 11/06 13:35
2F:→ ampsam: 愛爾視是啥? 11/06 17:14
3F:推 a00610: 五個小時了工讀生還在偷懶? 11/06 17:28
4F:噓 whippax: 配多焦真的很麻煩 建議多比較幾家再買 11/06 17:29
5F:推 ptt987654321: 愛爾視好像就E視路給寶島用的吧? 11/06 18:41
7F:推 huikmiv9: 建議先去試戴看看 如果覺得不OK反正還有不滿意保證退費 11/07 15:20
8F:→ huikmiv9: 哈哈哈 11/07 15:21
9F:推 gavenni: 蔡司最好 11/07 16:45
10F:推 Adwinl: 我上一副是hoya 雖然不錯但就是價格偏貴 不過除了鏡片品牌 11/07 17:44
11F:→ Adwinl: 多焦鏡片還是要看店家的專業度 之前看過有人戴起來會覺得 11/07 17:44
12F:→ Adwinl: 頭暈 11/07 17:44
13F:推 sheng71kow: 可以去問多一點再來比較 不過愛視爾2980真的便宜~ 11/08 16:20
14F:→ sheng71kow: 大約是原價的37折 單就價格來說是可以考慮 11/08 16:20
15F:→ fugney: 我自己是都去Lohas樂活眼鏡,鏡框種類很多,價錢也蠻平價 05/08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