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OEX (人生擔當)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hoya 配鏡價格請假
時間Wed Oct 18 21:00:26 2017
因為舊眼鏡斷了 當時配的很急沒有什麼比較
我是第一次配Hoya
想問問這個價格合理嗎
https://i.imgur.com/RWMwHYx.jpg
https://i.imgur.com/xfNJ4Qh.jpg
易擦拭鍍膜
因為閃光250 所以是定製片
店家說鏡片是牌價6折=5400
框是1600
https://i.imgur.com/nVjitMR.jpg
https://i.imgur.com/9OyRHaT.jpg
總共7000這樣
是在台北的一家比較少見的連鎖眼鏡店配的
請問這個價錢合理嗎
想知道自己盤不盤
謝謝各位前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1F:推 hhi0531:PO錯吧XD 上面材質寫鋁合金,但下面規格又寫不鏽鋼鐵人04/07 13:04
2F:推 Tenging:幸好只是MP3震動按摩器 如果是刮鬍刀就糟糕拉布拉多犬04/07 13:30
3F:推 a0652qj:搞不清楚推文在搞什麼東西方極樂世界04/07 20:05
4F:推 jo8246hn:你們到底在供三小林眼鏡04/07 2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34.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8331632.A.79D.html
5F:推 CGYGC: 6折還算合理範圍 訂製片5~6折差不多 10/19 14:45
6F:→ liam1984: 散光 10/19 15:03
7F:推 chuyuchan: 我是覺得還滿貴的7000多,我上禮拜才在寶島配一副 pent 10/20 15:41
8F:→ chuyuchan: ax鏡片2980 + 鏡框980,這樣配下來也才3690...真心覺得 10/20 15:41
9F:→ chuyuchan: 你配的很貴QQ 10/20 15:41
10F:→ chuyuchan: 如果要在升級更好的,高過預算還可以刷卡6期0利率,負 10/20 15:41
11F:→ chuyuchan: 擔也比較輕~ 10/20 15:41
12F:→ atman0107: 樓上比的基準點很不公正,pentax不可能永遠那便宜,再 10/20 17:30
13F:→ atman0107: 者你選的框跟原po有一樣?現在的消費者眼裡只有錢?不 10/20 17:30
14F:→ atman0107: 管其他因素?挺可笑的 10/20 17:30
15F:→ alu26: 庫存片跟訂製片比價錢? 10/20 19:26
16F:推 liam1984: ATM不要跟他認真 他在工作 10/20 23:52
17F:→ liam1984: 還忘了打面膜買一送一 10/20 23:52
18F:→ atman0107: 業配嗎 呵呵 10/21 09:32
19F:噓 pote85712: chuyuchan 10/21 12:21
20F:推 pote85712: 10/21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