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ie (愛死)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鏡片太后沒辦法搭Ic Berlin
時間Sun Sep 17 01:14:45 2017
最近想配好點的眼鏡
選訂蔡司1.67 抗藍光變色片
最低給我15000
想搭ic berlin
卻發現鏡片太后反而很怪...
不知是不是ic Berlin 不適合高度近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49.2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5582088.A.7A0.html
1F:→ neoa01: 你又沒說幾度,他的框很多種啊 09/17 04:32
抱歉 加散光左右眼都1000左右
2F:推 chenys0324: 如果是鋼片匡 看起來都會比較厚呀 09/17 15:34
※ 編輯: lovedie (36.227.75.160), 09/17/2017 18:18:20
3F:→ neoa01: 如果非ic 不可的話,可考慮他的膠、全框系列 09/17 19:41
4F:→ neoa01: 不要挑半框、太細的框,可以上他的粉絲頁或ig看 09/17 19:42
5F:推 moyashi: 從正面看應該沒差吧,或是你堅持頭轉90度看人.... 09/18 01:15
6F:→ moyashi: 我跟你度數差不多,主要配舒服輕盈就好,鏡片雖然厚,但 09/18 01:17
7F:→ moyashi: 框型也不至於跑掉太多 09/18 01:17
8F:推 hbl420ii: 你這度數選薄鋼的肯定厚啊 完全沒辦法遮 09/18 01:20
9F:推 MALAMO: 我hoya1.6 配ic!berlin bus135 09/18 08:06
10F:推 kenick: 鏡片皇上駕到 09/18 09:37
11F:推 onionhan: 薄剛鏡框容易有頭重腳輕的問題,戴安全帽時特明顯 09/18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