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104123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有隱形眼鏡再戴散光眼鏡的嗎?
時間Tue Sep 5 21:30:17 2017
請問
配單純散光的眼鏡 然後再搭配單純近視隱形眼鏡可行嗎?
因為散光蠻深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4618220.A.436.html
1F:→ liam1984: 有接過醫生開這種方式處方 可以的 09/05 22:54
2F:推 t88652: 目前是這樣戴XD 09/05 23:35
3F:推 w3130782: 好奇這樣戴還會跟單純只戴近視眼鏡一樣縮小眼睛嗎? 09/06 19:21
4F:推 king0531: 為什麼要這樣配 目的何在? 直接一副眼鏡或隱眼不好? 09/07 00:55
5F:→ sifun: 高視差 高散光 09/07 03:33
6F:推 chun91t: 去趟眼科吧 09/07 18:07
7F:→ liam1984: 有的三寶講不聽打死都要戴放大片啊 09/07 22:36
8F:→ liam1984: 上下班還要開車 這已經是避免她們不要害人的方法了 09/07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