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yle05 (style05)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眼鏡怎樣算歪?
時間Tue Aug 15 13:59:38 2017
我眼鏡一腳是| 一腳是微/ 放平面沒有翹起來離開桌面
請問是眼睛歪了就要去調?還是戴起來兩眼鏡框離眼皮距離一樣就不用去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0.1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2776782.A.41E.html
1F:→ LouisWOLF: 看鏡子最準,人臉多少有不對稱情形,耳朵也不一定齊高 08/15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