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k28 ()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高度近視的心酸
時間Wed Jul 19 22:02:44 2017
這篇其實是血淚文來著
最近因為看上手工框的質感
趁著到國外時買了付TVR的框
戴著隱形眼鏡加上鏡框看起來挺完美的(催眠
回到台灣配了近視鏡片(1000度加閃光175
特別挑了Nikon 1.74 雙非球面的鏡片(還花了7.5k,想死了....
想說這樣眼睛比較不會變得那麼小(應該怪自己沒做好功課
結果!!眼睛還是變小了大概像盧廣仲那樣(沒錯!原本大概是金城武........的眼睛
版上如果有同好也是高度近視,記得我的血淚文啊(哭
現在搞得我只好在搜尋平光鏡片
另外想借這篇血淚文偷問 ,平光鏡片加透光好的價位在多少左右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0472967.A.B8C.html
1F:推 venusyu: 盧廣仲也有盧廣仲的市場阿XD07/19 23:18
原本是城武變成廣仲不太習慣阿(抱頭
2F:→ oguesto: 都1000度了 你還沒習慣嗎XD07/19 23:35
之前都是戴隱形眼鏡,誰知道萬惡的鏡片讓我立馬變廣仲(怒
※ 編輯: pok28 (49.218.20.208), 07/19/2017 23:54:04
3F:推 abc127845: 應該只有比較薄而已 眼睛變小那些改善不大 一圈一圈的 07/20 02:59
4F:→ abc127845: 還會在07/20 02:59
5F:推 balius: 平常又不是一直照鏡子看自己的臉所以沒關係07/20 15:21
6F:推 a8722123: 雙非還會眼睛變小?!07/20 15:58
7F:→ oguesto: 樓上...一千度真的只有隱形眼鏡惹07/20 16:50
8F:→ gavenni: 雙非改變的只有厚薄...07/20 17:10
9F:→ siekensou000: 不看鏡子但拍照有差QQ07/20 21:52
10F:推 Gpoint5566: 拍照問題怎麼解決呀07/20 23:06
11F:推 balius: 拍的時候眼鏡拿下來不就好了..當沒有完美的解決方案時,某07/21 09:05
12F:→ balius: 些程度的妥協就是必要的,所以就看哪些可以妥協哪些不行..07/21 09:05
13F:→ liam1984: 再怎麼樣也不要只依靠隱眼07/21 17:09
14F:→ liam1984: 雖然不好看 但是視力看清楚才是最重要的 像差變形自己07/21 17:09
15F:→ liam1984: 心態上調適一下吧 不然換小框可能好點07/21 17:09
廣仲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店家主動聯繫我,願意無條件讓我更換為平光鏡片,原本的鏡片
自行吸收再退費給我,從沒看過這麽替消費者著想的店家!謝謝各位的意見!
※ 編輯: pok28 (101.9.192.161), 07/22/2017 12:51:35
16F:推 abc127845: 也太佛心了吧 07/22 12:54
17F:推 gavenni: 未看先猜板上神店. 07/22 13:00
18F:推 moyashi: 高度只能認栽,通常我都會開玩笑:瞳孔放大片?不用!( 07/22 23:59
19F:→ moyashi: 然後默默的拿下眼鏡....)''你看,放大了吧!'' 07/22 23:59
20F:噓 s887172003: a87哪間學校的 07/23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