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ling1230 (呆呆)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藝人薛之謙的眼鏡有度數嗎(求鑑定)
時間Mon Jul 17 22:24:03 2017
http://i.imgur.com/lvEAyc8.jpg
http://i.imgur.com/WdH56q7.jpg
http://i.imgur.com/ihxbr6Q.jpg
http://i.imgur.com/gFcEerT.jpg
最近想衝這一副
本身有600度近視
在想說要帶隱眼配平光眼鏡好
還是直接配有度數的
想知道薛之謙這些圖片透過眼鏡看臉都正常
是戴沒度數的嗎 還是雙非?
另外如果要買沒度數的平光
有推薦哪個型號牌子帶久不疲勞的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45.2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500301446.A.E3B.html
1F:推 venusyu: 600你還要考慮平光的嗎= = 現在都有非球面了 07/17 22:37
2F:→ gavenni: 600度非球面臉部不變形嗎?沒有厚度嗎 07/18 00:11
3F:→ feeling1230: 我自己目前就是帶非球面 透過鏡片看臉會變形啊 才想 07/18 07:22
4F:→ feeling1230: 說要不要帶隱眼配平光 07/18 07:22
5F:→ CaponeKal: 沒度數?連鏡片都沒有好嗎…上電視為了拍出好效果鏡片都 07/18 18:34
6F:→ CaponeKal: 拆掉了 搞不好連框都是借的 07/18 18:34
7F:→ liam1984: 肯定無度 根本沒相差 怎麼可能 07/18 19:42
8F:推 venusyu: 我覺得 可能沒你想得那麼嚴重 07/18 21:11
9F:→ venusyu: 因為我很久沒注意到身邊有人 鏡片部份臉會變形了 07/18 21:12
10F:→ venusyu: 只是自己照鏡子一定都會看很仔細 07/18 21:12
11F:→ venusyu: 上一次注意到是20年前還沒有非球面鏡時 那個人近視1千多 07/18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