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homas (中華隊..真的很棒)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高閃光族群鏡片推薦
時間Sun Jul 2 23:33:01 2017
各位前輩好
因為小弟的老婆最近送了我一副Lindberg鏡架
(air titanium系列)
無奈小弟上次配眼鏡已經是將近10年
當年還是一個hoya為主的年代
剛剛上來爬文一看
發覺整個生態已經有些微的改變了
小弟大概的度數如下
高度近視 左右眼都在900-950度幅度
搭配高閃光 左右眼的散光度數也都在350-400 之間
看來是被迫走上訂製片且選到1.67或是1.74這條路
在需求為舒服的前提下 不求抗藍光 全視線等...
預算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抓
畢竟目前坊間的折數都不太一定
如果在10000之內(有需要上修還請告知)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鏡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499009583.A.7F0.html
1F:噓 yr: 散光07/02 23:51
※ 編輯: nthomas (223.136.81.41), 07/03/2017 00:04:05
2F:→ gavenni: 體外話 你的度數不太配戴air配重很差 07/03 00:57
3F:→ nthomas: 哈 我有查到 但老婆已經買了 就只能繼續用了 07/03 07:11
4F:推 gavenni: 真的不建議 我以前有幫人家配 度數700而已就戴到不要不要 07/03 09:52
5F:→ gavenni: 的 最後還是換一副給他 再來高散戴無邊還蠻容易變形 一 07/03 09:52
6F:→ gavenni: 但變形就很難戴了 07/03 09:52
7F:→ nthomas: 我這款的似乎是有變框的 07/03 11:46
8F:→ nthomas: 邊框 07/03 11:46
9F:→ oguesto: 我昨天去配 兩眼都1000出頭 1.67 H牌單非+抗藍光 07/04 10:57
10F:→ oguesto: 鏡片報價約8.5K 不過原PO還有散光可能...高度近視抗藍光 07/04 10:58
11F:→ oguesto: 或全視線選一個吧 我昨天驗出來黃斑部已退化QQ(3X歲 07/04 10:59
12F:→ nthomas: 感謝樓上 後來選了蔡司 1.74 個人化 07/04 19:51
13F:→ s887172003: 請問這樣1.74個人化配起來多少 07/09 11:17
14F:→ nthomas: 鏡片就一般價 牌價七折 印象是18k 眼睛不好導致荷包大傷 07/11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