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def (ann)
看板optical
標題求解 X愛眼鏡價錢 &重配
時間Tue Jun 13 17:45:36 2017
最近在X愛買了一副眼鏡
回家後才看到版上各種卦
但已經還不及了Q Q
配的是他們自己的品牌 shinobi
後來也有看到這牌的各種負評……
我配的度數是 近視400 閃光280
非全面 全視線 變色鏡片
價錢4500 有想要重配
有看到版上說價錢大概在定價5 6折左右
還是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是hoya 依視路 這樣配下來價位大概在多少?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7.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optical/M.1497347139.A.982.html
※ 編輯: anndef (223.140.187.250), 06/13/2017 17:48:01
1F:→ gavenni: 自有品牌非大廠 06/13 18:49
是啊 怪自己沒先做功課?
2F:→ s887172003: 想跟別人問價錢 先去把你散光度數問好吧 06/14 00:02
s大 我散光是280
3F:推 iceman8010: 散光280? 06/16 14:20
是的 我是高散光所以鏡片比較貴@ @
4F:→ liam1984: 他跟你說閃光280 你不要誤會 06/16 17:20
※ 編輯: anndef (223.136.198.107), 06/17/2017 16:19:27
※ 編輯: anndef (223.136.198.107), 06/17/2017 16:20:17
※ 編輯: anndef (223.136.198.107), 06/17/2017 16:21:08
5F:→ onionhan: 建議去捷運大橋頭站的百悅眼鏡逛逛吧。 06/17 16:31
6F:推 temo: 280 XD 06/22 14:47
7F:→ liam1984: 我的閃光只有150 每次閃進去遇到猩猩都被電的不要不要 06/22 21:03
8F:→ liam1984: 的 後面學乖了 06/22 21:03
9F:→ liam1984: 打完一輪就跑給猩猩追 06/22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