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ki (光泉豆奶)
看板optical
標題請問近視的人該怎麼配太陽眼鏡呢?
時間Fri Sep 14 21:00:22 2007
請問板上各位 我近視約600度 最近想配太陽眼鏡
是否可配置有度數之太陽眼鏡呢?
不知道近視的人該如何配置太陽眼鏡?
好像市售太陽眼鏡都是無度數的~~~~
請大家提供我意見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33.102
1F:推 bigbrain:墨鏡通常有弧度 如果近視不深可以配有度數的墨鏡片 09/14 21:34
2F:→ bigbrain:度數太深就無法了,戴隱形眼鏡+無度數太陽眼鏡吧:P 09/14 21:34
3F:推 Evenyiing:你可以考慮OVAL這個牌子~ 好戴且有前掛式墨鏡~ 09/14 21:43
4F:推 qhz:有度數太陽眼鏡絕對可以配的.我的經驗,先驗光,然後挑鏡片顏色 09/16 02:14
5F:→ qhz:及深淺,然後像一般配眼鏡的程序一樣.(建議茶色,灰色,墨綠> 09/16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