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tkid (小胖妹)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all about~~~真正的好店家
時間Thu Sep 13 16:19:59 2007
真正的好店家
真的要自己去親自體會才能夠發訣到
這是我的想法
別人的意見~我會當作參考
但不一定就是要這麼做
有句話是這樣說:你不是魚,你怎麼會知道他的快樂呢?"
我不是你,你不是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63.102
1F:→ h123jet:這是莊子的名言0.0....... 09/13 20:33
2F:推 bailen:我推這篇~ 09/13 20:46
3F:推 bevis1104: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09/14 01:18
4F:→ LEOSUCKER:我是魚~ 09/14 01:47
5F:推 pharmacist:惠施先說的 09/14 07:59
6F:→ LEOSUCKER:莊子‧外篇 秋水 09/14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