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t9199 (됩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角矢的眼鏡上網拍有人要買嗎?
時間Thu Sep 13 11:49:59 2007
我有一支其十的手工框
買了一陣子了很少在戴
當初花了不少錢,後來又配了gucci的粗框
之後就沒在戴角矢了
想說放著也浪費,如果上網拍的話有人要買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93.136
1F:推 Freeheart:狀況不要太差 大概四千上下可以出手 09/13 13:22
2F:推 Gordon72:他是要賣吧....@@ 09/13 15:17
3F:→ Tmix:不一定,前一陣子有一支其十三賣了好久,3000賣出 09/13 20:16
4F:→ evilcold:眼鏡這種東西 用過就..很少人會拍二手的 09/13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