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kie (Ryoko醬>//////<)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配了後悔可以換鏡框嗎?
時間Wed Sep 12 18:06:07 2007
不曉得可以這樣嗎?
上上禮拜配了一隻全新眼鏡(鏡框+鏡片)
但戴久了越看越不習慣 囧
不曉得能不能夠換鏡框
然後如果鏡框比較貴就補差價?
有人有成功過嗎 謝謝解答了!
--
使我變的還不錯的,並不是教訓或祈禱,
而是一兩個人硬是相信我不錯,而我又很不願意讓他們失望。
http://www.wretch.cc/album/kenk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13.221
1F:推 Gary123:直接打電話問店家最清楚 不過我想機會應該很低 09/12 18:09
2F:推 kenkie:謝謝樓上我打去問了居然OK 嗚 光點老闆我愛你 09/12 18:11
3F:推 Gary123:恭喜 XD 09/12 18:12
4F:推 kenkie:我也傻眼XD 09/12 18:21
5F:推 bio:基本上要看鏡片大小,新框要比舊框小 ps.光點老闆人真的很好 09/13 01:00
6F:推 girl2765:其實本來就可以換呀 只要鏡片可以合就好 09/13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