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entsmith (困惑)
看板optical
標題[心得] 三重和欣眼鏡
時間Wed Sep 12 15:25:40 2007
前面有人推文說不錯,今天跑過去看,
結果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本店的DM上註明營業時間是早上9:30~晚上10:00
早上姊姊和我遠從士林想去配副眼鏡;
我們在快十點時到達,結果店門還沒拉開。
在大約10:15時,有人(非店員)將鐵門拉起,內部電燈也全打開了,
結果老闆還沒來,店內空無一人
我們打了DM上給的電話,總是無人接聽或忙線,只好傻傻的等。
等到11:30時,隔壁店家的小姐看不下去幫我們打電話給老闆,
(因為隔壁店家小姐和老闆認識)
結果馬上接通,據他說約過半小時會抵達。
最後我們一直等到中午12:50才離開,老闆始終未出現!
期間他並沒有透過電話和隔壁店家小姐告知我們任何事,
我們就在那空等了三個鐘頭!
其實也是想說大老遠過去,再等一下看看,沒想到最後是這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204
1F:推 Freeheart:在士林...去國賓也不錯阿~~~也不用跑那摸遠 09/12 15:57
2F:推 lee0308:三重的店我目前只覺得2家還不錯 09/1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