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baby (小蘋兒)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hoya V.S Pentax V.S Seiko
時間Sat Sep 8 20:28:47 2007
請問各位 我近視右眼1075 閃光50 右眼1025
因為以前配的都是無框的 鏡片也配比較便宜的
最近感覺看東西頭會暈暈的 會累
想換一附好一點的鏡片
請問各位pentax和hoya和seiko
哪個牌子的單非鏡片品質比較穩定比較好呢?
因為我爬文發現人家都說這三個牌子都很好
而pentax和seiko是很貴很好的的鏡片
可是hoya大家又是大家所推薦的.....
因為我本來是想要配1.67hoya單非的鏡片
可是店家一直跟我說hoya的鏡片很容易脫膜 說現在都是台灣製的 一直叫我買pentax
可是同樣是1.67單非的鏡片 價差差了約2000元
請問真的有需要配到pentax嗎?
請問各位覺得推薦我配哪個牌子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50.207
1F:推 Freeheart:良心真誠建議 沒錢HOYA 有錢直接蔡司 其他不要想 09/08 20:29
2F:推 alelsie:樓上原文是有錢蔡司HOYA 沒錢碧寶東方嗎? 09/08 21:08
3F:推 Katarn:F大說到爛了 XDD 09/08 21:15
4F:→ Katarn:我聽到的是Hoya直接跳到Seiko或Nikon 09/08 21:15
5F:→ Katarn:說真的2000價差不少,相對比來說,這樣的升級感受應該不大 09/08 21:16
6F:→ Katarn:蔡司的話當然是超好選擇了。但不管多好的鏡片,驗光差全毀 09/08 21:17
7F:推 Freeheart:嗯嗯 苦口婆心阿 >.< 09/0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