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495180047 (god495180047)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葉博士
時間Tue Sep 4 18:49:48 2007
最近來到眼鏡版逛
起初只是想找個好框
沒想到更重要的
居然是驗光....
原來驗光也是那麼專業的
戴眼鏡戴了快8年 都給眼鏡行驗光
想起來還真可怕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看板上很推葉博士..
想請問一下各位
葉博士不給處方..
那能否拿框去給他配咧!
那些自己寄下度數的
是怎麼辦到的阿@@
還有葉博士除了驗光 還有他特專業的地方嗎@@?
例如配眼鏡之類的..
除了葉博士..
還有其他不錯的驗光醫院
或是診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5.205
1F:推 Tmix:他可以自己帶框去配,不過不建議記下度數去別的地方配 09/04 20:17
2F:→ Tmix:一來,這有關於道德,二來如果度數不舒服店家不會理你 09/04 20:18
3F:→ Tmix:要就給博士配,要就相信後來找的店家 09/04 20:19
4F:推 eva5200:我給葉博士配過 是蠻不錯的但還稱不上是非常專業的 09/06 11:05
5F:推 Tmix:請問樓上可以推一家非常專業的嗎?想多知道一點資訊 09/06 17:09
6F:→ eva5200:我讓北台灣四大名驗光醫師驗過 都沒有mars888大大仔細用ꐠ 09/07 23:50
7F:→ eva5200:心 耐心、專業度都很棒 09/07 23:52
8F:推 sharp100:我也推mars888大大,我沒有遇過比他專業,比他更有耐心的了 09/10 12:08
9F:推 sable77:我也幫推mars888大大,驗光仔細用心又不會唯利是圖 09/18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