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tzeng (我只有一張臉)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大家推薦我連鎖眼鏡行
時間Tue Sep 4 11:36:23 2007
因為現在搬回家
家裡附近只有比較常見的連鎖眼鏡行
像寶島 小林 年輕人或仁愛這種的
想趁最近的空檔去配一副膠框眼鏡
預估配個基本價2000(彈性可到上下500)
請問大家有推薦哪一家比較不會黑的嗎?(還是都一樣...)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06.208
1F:→ girl2765:我的感覺是 寶島小林價位較高 態度和售服較好 09/04 20:27
2F:→ girl2765:年輕人和仁愛價位較低 但品質和服務較差 看你需求 09/04 20:28
3F:→ ivytzeng:謝謝推薦~最後我選擇小林 態度很不錯 09/0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