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ok ()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625度可以用1.56的鏡片嗎?
時間Sun Sep 2 11:31:42 2007
我配了Nikon的1.56 非球面鏡片
近視600多度,散光100多
但是其實同樣價錢 也可配1.61的球面鏡片
驗光師是建議我用1.61的做起來才會薄
但是我又在意球面和非球面的成像
更礙於自己的預算,最後就是選了1.56非球面
但是現在倒是擔心起鏡片會不會很厚的問題 orz
想要請教一下各位的經驗和建議~
感謝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6.9
1F:推 Tmix:既然配了,你就要有這覺悟XD 09/02 12:03
2F:推 justfree:還ok啦 還要看你的框選的怎樣... 09/02 12:13
3F:→ iamok:昨天晚上才去下訂而已,想說如果真的很厚,還可以力挽狂瀾! 09/02 12:19
4F:推 semens:厚不厚都是個人感覺...我個人意見是不建議1.56 09/02 14:38
5F:推 Gordon72:你跟我度數一樣 我是粗框配1.6 半框配1.67 09/02 16:57
6F:→ Gordon72:如果是無框或半框 至少配1.6會比較好看吧 09/02 16:58
7F:→ iamok:我是膠框全框.但是是細細的框...真是苦惱阿 囧 09/02 23:20
8F:→ iamok:沒錢的人配眼鏡真麻煩...... 09/02 23:21
9F:推 anifi:XD 沒錢還配 NIKON 喔?! 09/03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