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930881 (哈哈)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配眼鏡
時間Thu Aug 30 02:39:32 2007
最近想小弟想配一付新的眼鏡,本身也大略看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但還是有些疑問,想請問大家
就是配眼鏡前應該先去專業的醫生(ex葉博士)那驗光呢?
還是直接去眼鏡行(可能會去公館的聚典)即可呢?
另外還想請問一下公館除了聚典這家不錯還有哪家值得推薦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55.168
1F:→ mickeywong:直接到眼鏡行都會有驗光到配鏡調整的服務^^ 09/1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