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gsand (空白的湯鍋)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ADIDAS的運動用太陽眼鏡
時間Wed Aug 29 22:48:50 2007
因為騎車通勤時陽光太強,眼睛很不舒服
最近在考慮要配一支運動用太陽眼鏡
不過因為我的近視很深
市面上可以配高度近視的款式又不多
大多限定在500度以內
爬文爬了很久
最近找到了兩個似乎可以配較高度數的款式
一個是 Rudy Project 的 exception
一個是 Adidas 的 Evil Eye (Pro 或 Explorer)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哪位前輩能夠告知這兩個款式的優缺點?
還有,不知道台北有哪些眼鏡行 Adidas 的樣式比較齊呢?
因為 Evil Eye 好像還有大/小兩種型號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6.225
1F:推 douliou:Rudy的沒代理所以不清楚,Adidas最近有代理這品牌,您說的 08/29 23:23
2F:→ douliou:Evil Eye的系列分蠻多種等級的,您說的PRO應該是較高等級的 08/29 23:23
3F:→ douliou:內附防汗條.兩組鏡片(防霧處理).硬盒等等,exp...的還多了 08/29 23:25
4F:→ douliou:類似鬆緊帶的零件,也是較高規的型號,此外還有較陽春的規格 08/29 23:26
5F:→ douliou:不過都不附內側的鏡片組,另外幾乎都有大小尺寸分..... 08/29 23:27
6F:推 singsand:運動太陽眼鏡常有內鏡片曲度過大的問題,請問Adidas這一 08/29 23:35
7F:→ singsand:款的內鏡曲度和其他款比起來如何?鏡片是否要做特殊調整? 08/29 23:36
8F:推 douliou:他的太陽眼鏡90%可做度數,這在市面上較少見,另外它的牢固 08/29 23:38
9F:→ douliou:度是比較好的,常見的暈眩感,客戶配出去的沒聽到反映這問題 08/29 23:39
10F:→ douliou:再者他的眼鏡組較小,高度數會較好設定PD位置,這應該是很多 08/29 23:40
11F:→ douliou:太陽眼鏡做出來會暈眩的原因,曲度來說也都很OK!! 08/29 23:40
12F:→ douliou:製造廠商是詩樂的工廠,作工細緻,唯一就是單價不低..@_@ 08/29 23:42
13F:推 singsand:謝謝douliou您費心解說,我大概有個概念了 :) 08/29 23:49
14F:推 Freiheit:Rudy是城市綠洲代理的。另外,可去bicycle板搜尋rudy,有 08/30 23:23
15F:→ Freiheit:幾篇是討論這的。在mobile01也有不少人討論,可以參考。 08/3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