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ring (致命的泡泡!!波)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如果價框和鏡片分開配會怎樣呢??合適嗎?
時間Wed Aug 29 21:26:48 2007
小弟原本打算這禮拜上台北(住高雄)
去板橋睛品配框(tse tse)
但是因為某些事情
去台北的時間相當短只有兩天
所以可能就是在睛品配完框
再到高雄皇家配鏡片
請問一下像這樣鏡框和鏡片分開配ok嗎
會不會產生糾紛
有沒有相同經驗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
或是option2
我就直接在睛品配叫他宅配下來
但後續如果要調也是麻煩啦
可否給個建議勒
--
我的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k72232002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liur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5.37
1F:推 Freeheart:不會有糾紛 也不應該出現糾紛 08/29 21:34
※ 編輯: liuring 來自: 218.164.35.37 (08/29 23:00)
2F:推 justfree:應該不會吧,基本上這兩種客人我都很喜歡接 ^^ 08/29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