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iman (前往大聯盟)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公館光點
時間Wed Aug 29 11:01:34 2007
在這邊唸書那麼久了居然不知道有這家XD
適逢眼鏡歪掉(用很久了)
想快點配一配 不然又沒辦法狠心買好一點的眼鏡
因為手頭現金沒有那麼多
想請問版友們 這家有沒有刷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56.78
1F:→ bio:我記得有~ 08/29 13:11
2F:推 DanBrown:那天去好像有人問 記得老闆娘說有 08/30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