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rym (假車禍,真賣淫...)
站內optical
標題[問題] 新竹的樺碩光學...
時間Mon Aug 27 18:30:48 2007
好像沒有這家店的資料,
請問這家店有版友去買過嗎?
網路上只能找到在大陸的網頁,
今天去新竹市東門街新開幕的那家看,
說是新開幕促銷,看中一支GUCCI的,
給我打折得很大,感覺怪怪的,
所以想請問這家店的評價如何?
謝謝...
--
※ 編輯: cprym 來自: 61.62.212.90 (08/27 18:37)
1F:推 Imtakako:這家店究是仁愛的分身,我學弟常去清大附近的仁愛,都混到 08/27 19:22
2F:→ Imtakako:到跟店員很熟,結果上週去新莊街口的樺碩,發現有個店員 08/27 19:22
3F:→ Imtakako:正是他們在仁愛認識的那位,結果店員說其實是相關企業 08/27 19:23
4F:→ Imtakako:店員就說是仁愛的舊客戶另有優惠@.@ 08/27 19:23
5F:推 Lundy:我剛剛想po耶XD 目前竹東市區各一家 他們的店員好多是仁愛的 08/27 22:28
6F:→ Lundy:我看中playboy的 他也給很大折扣 請問大家要怎麼辨真偽呢orz 08/27 22:29
7F:→ newball:好快有人問 我也有點想去那邊配看看 新開的評價怎樣阿? 08/29 00:13
8F:推 Imtakako:我也不大清楚鏡架是否為真品,但是我覺得他們的驗光技術 08/29 10:21
9F:→ Imtakako:太差了,我學妹曾經被多加200度..還有一個同學被多加150度 08/29 10:22
10F:→ Imtakako:原本他們都以為真的度數增加,一年後去別家配鏡,才知道常 08/29 10:22
11F:→ Imtakako:頭暈的原因是因為度數不合..,後來我就不敢去那邊配了 08/29 10:23
12F:→ Imtakako:但是買太陽眼鏡應該是沒關係吧. 08/29 10:24
13F:推 chineseL:竹東?在哪? 08/29 19:34
14F:→ Lundy:光復路一段 50嵐那邊 08/30 00:01
15F:→ karey:一年後是指仁愛的嗎? 樺碩是新開的 昨晚去新竹配 覺得還OK 09/18 15:55
16F:→ karey:我要配塑膠框跟近看用的 那個驗光師還不錯 度數也沒量錯 09/18 15:56
17F:→ karey:慢慢的幫我調工作上要用的距離適合的度數 09/18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