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ayu (magicayu)
看板optical
標題[討論] 木頭眼鏡框到底貴不貴??
時間Mon Aug 27 00:43:07 2007
最近去配眼鏡 看上一款木頭框的
在自己家附近問到四千 無意間去板橋逛 問到仁愛眼鏡
我看他標籤打六千 他說打四折 二千四百
回住家眼鏡行問= =
他竟然跟我說 有可能是仿的 不然不可能那麼便宜= =
眼鏡牌子好像是 荒木XX 和另一個品牌 拓海
兩個都是手工的木頭框
我想問的是 仁愛眼鏡都賣那麼便宜 店員超多 還有賺??
那其他眼睛行都在虎我們的錢嗎= =
有請專業眼鏡行來解答......
順便問一下 現在木頭鏡框多少才算合理
一開始是看雜誌 看到小雅眼鏡有出 一整個喜歡
去問之後 幾乎都沒小雅的 都說是一些甚麼手工木頭的
大概多少買到算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3.249
1F:→ Jacro:拓海的鏡框編號是86嗎 XD 08/27 01:19
2F:推 Horie:那荒木應該就是飛呂彥了 08/27 01:53
3F:推 LEOSUCKER:某呴糗! 08/27 04:22
4F:→ HONKAKUYA:藤源拓海? 08/27 13:00
5F:推 evilcold:豆腐店關了 現在開始做眼鏡?? 08/27 15:09
6F:推 magicayu:沒一個人是回認真文= = 08/27 18:39
7F:→ HONKAKUYA:事實就是...前兩個都是對岸來的,懂了嗎?? 08/27 19:18
8F:推 magicayu:樓上的 我不懂 說明白一點 謝謝 08/27 19:20
9F:推 kissmy:大陸仿手工牌......降你懂嗎!? 08/28 00:10
10F:→ theoneneo:木頭框...破台幣3萬的也有 08/30 00:41
11F:推 qhz:木頭框,不會發霉嗎? 08/30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