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occer (林帛亨加油!!!)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半框+玻璃鏡片破在邊緣...
時間Wed Aug 22 16:16:45 2007
圖文版:
http://tinyurl.com/3x8k9e
特寫圖片:
http://tinyurl.com/38lql7
這副一直是"半框配上玻璃鏡片",前幾次是自己摔到也是破這邊,
這次應該是沒有摔到,就突然發現又是同一個地方破掉了....
請問,是因為半框的因素特別容易造成這部份的破損嗎?
如果換成安全鏡片會不會改善呢?
因為搜尋版上有一篇也是講到半框配安全鏡片破在邊上,我擔心換了安全鏡片還是一樣
那樣的話我就得乾脆一點整副換掉,不要再用半框的了....
謝謝。
--
男人的浪漫...就是沒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1.161
1F:推 Freeheart:無框 半框 本身結構的關係 本來就不建議用玻璃 08/22 16:23
2F:推 cownn:跟鏡片硬度 也絕對有關係 08/22 16:23
3F:推 jsoccer:謝謝,我換框或是用安全鏡片好了,不會再用玻璃配這副框了 08/22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