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DoReMi (麥當勞doremi)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有沒有辦法把小花遮掉..
時間Sat Aug 18 13:30:18 2007
恩..
去眼鏡行配了一隻playboy的眼鏡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0934708
就是上面這支..
可是我不知道那是女性用鏡...
老闆也推薦我用那隻 sad..
有沒有辦法可以把上面的小花用掉 只留playboy的字體
因為有小花我覺得有點娘..
有沒有人這樣覺得阿ˊˋ
--
誰家舟子揚起了帆 竟選擇在繁星下搖槳啟航
只帶上凋萎欲枯的薔薇 溯著黃河我一簍一簍倒下
望著他們流阿流到天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8.102
1F:推 evilcold:看顏色就知道那比較偏女性了吧.. 08/18 13:42
2F:推 oestrus:還好啦,我還買過Chloe的鏡面小愛心太陽眼鏡帶過勒。囧。 08/18 13:49
3F:推 meisterhaft:還好吧~"娘"和氣質與行為舉止比較相關~ 08/18 14:37
4F:推 bond1419:貼一張貼紙蓋住,然後寫一個「MAN」 08/18 14:49
5F:推 anna1006:酒精擦的掉嗎 08/18 15:47
6F:→ hagali:簽字筆塗黑看看阿 08/18 16:29
7F:推 MDoReMi:酒精差不掉吧 他是鑲小花鑽的 用簽字筆有色差.. 08/18 16:48
8F:→ MDoReMi: 擦 08/18 16:49
9F:推 evilcold:那花瓣用刻出來的..把鑽塗黑錯也不錯 08/18 19:29
10F:推 MDoReMi:喔喔喔 感謝樓上 08/18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