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kalan (活力無限~~)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鏡片的差異?
時間Fri Aug 17 03:26:32 2007
關於大約400度左右 1.5 非球面 跟1.6 非球面 厚度有差很多嗎?
說的是配起來以後 不是一開始圓圓的一大片那樣
切完以後 是不是都差不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157.111
1F:推 alexistt:400算不是很高~1.5跟1.6的厚度 應該差不了多少 08/17 12:09
2F:→ alexistt:當然~你鏡片很大很大的話~就令當別論 08/1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