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yy (夕陽下的紙飛機~*)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請問散光該去哪看??
時間Thu Aug 16 10:11:55 2007
好幾年前有檢查出我有散光
印象中散光大約是270左右
因為事隔已久都沒去理他
如今想好好檢查一下眼睛是否有散光
請問我該去眼鏡行驗光還是去眼科醫生求診驗光??
我是有散光但沒近視的人
若不符合版規麻煩告知將馬上刪除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9.106
1F:推 markamy:"如今想好好檢查一下是否有散光"...那當然去醫院啊~ 08/16 14:48
2F:推 sanshould:都可以吧 看你方便囉:) 08/16 17:47
3F:→ mars888:若只要個概略值,任何一家眼鏡行或眼科診所都可以給您答案 08/17 18:46
4F:→ mars888:,而且只需要幾秒鐘,但若如您所述「想好好檢查」,那就需 08/17 18:47
5F:→ mars888:要您自己多花些時間找尋實際有能力為您「好好檢查」的驗光 08/17 18:48
6F:→ mars888:人員,而這些人很可能出現在眼鏡公司、眼科診所、醫院,但 08/17 18:48
7F:→ mars888:後兩者往往受限儀器的不足或時間的不允許而無法真的「好好 08/17 18:49
8F:→ mars888:」為您詳細檢查。 08/1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