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177 (瑤)
看板optical
標題[眼鏡] 太陽眼鏡
時間Tue Aug 14 22:33:52 2007
請問一下大家覺得哪支好看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0221300?u=froken211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799622?u=froken211
請大家給個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6.121
1F:推 corinnamax:第二支.. 08/15 19:52
2F:推 oestrus:第二支+1 08/16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