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kemaniac (可樂)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幫朋友挑眼鏡
時間Tue Aug 14 14:59:39 2007
想幫右二這位同學挑款新眼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roecd&b=8&f=1856794763&p=142
同學原本是戴無框那種
膚色偏白 蠻有氣質的 公認好脾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60701981
這是在考慮的款式 深咖啡膠框
請問各位版大有什麼好建議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7.143
1F:→ alexistt:這種方正大框~不是看起來有型~就是老氣、宅氣很重喔 08/14 16:07
2F:→ cokemaniac:嚇!!!!!!!!!!!!!宅氣退散!!!!!!!!!!!!!!! 08/14 16:15
3F:推 osdwffff:宅宅~ 08/14 17:39
4F:→ cokemaniac:心碎...那有哪種鏡框會讓宅氣退散嗎 08/14 17:42
5F:推 alexistt:大框的眼鏡~~masaki挺不錯的!! 相似低價的眼鏡也不少 08/14 22:58
7F:→ lee0308:做自己最重要 08/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