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oat (恢復歐洲樣)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KOZO這個牌子
時間Mon Aug 13 14:52:35 2007
今天我才剛從大陸眼鏡拿回配好的新眼鏡
鏡架當時選的是KOZO
其實我挑的時候也沒想說是什麼牌子
只是想說跟我自己本身搭不搭
這付眼鏡是鈦合金
雖然說是給我原廠眼鏡盒
然後鏡架有標示Design in Japan
當時我是這隻鏡架跟Zio的在挑
因為Zio正好在打折
可是店員說是日本設計 韓國製造(本身對韓國很感冒 所以就沒選了)
剛剛查了一下台灣網頁跟日本網頁
KOZO這個牌子都查不到
我是在大陸眼鏡買的
不知道是否有人能提供我相關資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128
1F:推 Freeheart:ZIO東西還不錯 有自己的特色 08/13 14:59
2F:→ croat:設計不錯呢 Zio 只是我就是對韓國貨有不信任感耶 08/13 15:18
3F:推 Freeheart:信不信任是一個問題 重點是公司提供一年保固 08/13 15:23
4F:→ Freeheart:有問題都可以拿去換新~~~~ 呵呵 08/13 15:23
5F:→ Tmix:如果都很喜歡我會選zio,有些設計感覺不錯 08/13 15:31
6F:推 croat:其實沒挑Zio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 因為鏡框太小不適合我 08/13 15:35
7F:→ croat:反而是我現在戴的KOZO剛剛好合適我臉的大小 我是大臉阿 08/13 15:35
8F:→ Tmix:Zio的框的確有點小~ 08/13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