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loprince (戒不掉..)
看板optical
標題[問題] 框面面較大的鏡框?
時間Wed Aug 8 01:51:19 2007
我常常在電視上或平常生活上看到
有人會帶一款黑色框的樣子
可是框面的部份...還蠻大的(就是裝鏡片的框框)
我很想配一隻這種的
因為我現在帶的這隻...有時候不是那麼舒服
透過鏡片看出去~就只有那一小塊
像有時候騎車還蠻危險的
如看後照鏡的時候
會變成從鏡匡下面看出去...
不然就是要看後方來車的時候
要整顆頭轉到後面才能清楚確定是否有來車
所以想問看看。
台南或嘉義都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2.183
1F:→ tsy915:角矢殿之六 08/08 03:37
2F:推 miny690:你可以參考一些日系品牌的太陽眼鏡 換成你要的鏡片 08/08 13:01